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日本 第二彈 名古屋到大阪

經過了一夜之後
開始轉換成 日本人模式
也開始習慣被人當成日本人-->一般人是分不出來 我偽裝的還不錯
白天的日本 微涼 有太陽的八度 天空很藍 很漂亮
晚上卻冷到爆
空氣很乾 所以很容易產生靜電 我今天已經在商店被電了三次 快被電怕了
這是新蓋好的名古屋塔 長得很酷 雖然裡面感覺沒有充分被利用 有點可惜了
在日本下一個大節日是情人節 所以一堆巧克力動手做專賣店就出現
而且全都擠滿了女生--->確定都沒男的買
日本人可以偏執到甚麼程度
竟直接把百貨公司地下一樓的鮮食部改成有二三十家巧克力專賣店的情人節特區 超級壯觀

今天的午餐 炸雞義大利麵便當 還不錯

我還把 陳宣凱他們送我的名字帶到身邊 陪我旅行
到了日本 我的3G手機就自動切換成 日本電信NTT DOCOMO
完全成了日本人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