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郭XX(X芷琳) NO NO NO 我不要分組之男生是好人心得(八百顆星星好笑!!!)

NO! NO! NO!

我不要,我不要離開161,聽到要分組,原本開開心心的臉大變,變成擔心的菜瓜臉。

我的天啊!真是折磨人,才剛和國中同學分開,很難過。

現在,好不容易和大家變得那麼熟、那麼好……why?

惡毒的育達普通科,想把這可愛的161拆開!惡毒死了!真該死!我不要心理不平衡。

全班的同學我還有好多好多人沒認識……(抱怨完了)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好可愛、好酷、好好笑!我不想離開她()們,我很喜歡61。」

真的分組了,我不會忘記“阿國”那厲害的嘴巴! (插播一下 阿國我本人覺得我走玉樹臨風 寡言氣質路線ㄟ)

不會忘記“水哥”的聲音(他的聲音每天都環繞在四周,吵死人了!尤其是他那可怕的笑聲)!

61班很明顯的感覺到,161的男生都是好人(應該是有受到老師薰陶到)。哪像國中班上的男生嘴巴壞的跟什麼一樣,也不會對著同學大罵髒話、動手動腳的。嗯是好人。(可能是還沒露出原形吧!)

女生呢?有幾個女生都好酷好酷!好怕一分組就再也見不到大家!

為什麼不原來這樣就好呢? 好不甘心啊! 這可愛的班級是屬於我們的啊!

可愛的導師也是屬於61的啊!為什麼通通要更換掉呢?就是很不開心阿!

想和原來的61一起!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一起笑、一起被“阿國”誇獎、一起被“阿國”教訓、一起參加各種比賽光榮、一起參加三年後的畢業旅行 、一起當個獨一無二的班級,不想有任何一個人走掉、不希望有別人加入。

我們61一起去抗議,去求科主任不要把61拆掉,不成功、集體大翹課(包括阿國)-->阿 !!! 我也要去喔@@ 不好吧!我可以幫妳們準備喉糖飲料好了... 把學校轟了!我們就可以一起過著快樂的學校生活。再怎麼說,大家也都在一起半年了呀!留下好多好多回憶………現在再過十幾天……61就要支離破 碎了..阿國你說該怎麼辦才好呢? 你說說看呀! 你說說看!老實說出來好了,我寧願不分組和大家一起、我可以忍受上化學、物理等……之類看都看不懂東西……

吼吼吼吼吼!實在非常的殘忍,可是我是真的真得很愛這個班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 老師覺得寫得很不錯 活潑生動的周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很感動,但有點誇張耶...

師說 提到...

是很有趣 所以才跟妳們分享
順便大家都該練練自己的文筆
鍋胖胖 文筆還挺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