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分組有感

我常出國去旅行
但每當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時 在機場總會有莫名的恐懼
沒事自己沒是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幹嗎?
總會有想衝回家的衝動-->但太遜不是我的風格
但事實證明當我硬著頭皮向前走去 自己消化克服恐懼
往往情況像我想的是不虛此行的 美好
今天分組的第一天
所有的事都亂糟糟的吧!
有些人就如我一樣對陌生地方恐懼
尤其是資優班 真的沒你想像中跟妳們差那麼遠
只要努力 你們肯定更優秀的
害怕恐懼對自己也是契機吧
如過你能考贏他們 你一定會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是嗎 ?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走走看吧!!!
真的不行下學期再換又何妨?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也許不能快樂學習
但把自己轉成戰鬥模式也不錯吧!!!
老師我就有這種劣根性 喜歡做不好做的東西 很有挑戰性

如果你不是因為環境恐懼 而是功課壓力太大 那又另當別論
就很有勇氣的提出你要的念頭 想換就換吧 沒甚麼好猶豫的

加油吧 !!! 戰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