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本第五彈之望你平安符ˋ




這些照片猛一看還真的有點詭異吧!
這是一家位於京都很有名的百年廟宇
可以除厄運 招好運
你可以添100 日幣 拿一張許願籤 許下你的願望
當然大家都寫"好運來 厄運走" 的願望
這間廟宇我喜歡的原因是 他的香火鼎盛 但外國觀光客不多
可以充分體驗 日式的廟宇祭拜風情
寫完許願籤之後 要拿著籤 抱著虔誠的心 來回鑽過許願的小洞口
老實說 我覺得那個洞好小 我鑽過去 都覺得卡卡的
我想胖一點根本就過不去吧
我幫大家也寫了一張 鑽了一回
再把它貼在洞口上 最後就成的個滿是白色許願籤 有點詭異的許願洞口
希望新的年度 新的學期 大家都能除厄運 招好運 一整年順順利利的 好好唸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