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Hey! Hey! Hey! 我懷念的那首歌之初回限定盤

我想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對我們大家來說
都是難忘的初回經驗
說不定是大家學會的第一首英文歌

直覺我們是贏的
贏在回憶的美好 懂得開心的唱歌 玩樂 團隊合作 與努力--->星光有報名團體組嗎 ?
我們都很棒--->包含我喔!!!
請不要忘記 做任何事 一定要看光明面 想辦法在裡頭找到一些樂子
才不會鑽牛角尖 把自己困在煩悶裡
但也別樂觀過頭 忘了謹慎的重要
我一直覺得中庸之道 是很不容易做到的境界
但是示我們都該斟酌小心的



我覺得Ending真的很酷 只能說許聖苹最後的架式十足 大加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