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七彩霓虹燈的感動



大家一定覺得這個標題很奇怪吧!老是聽妳們在唱這首歌 我真的很好奇這是誰唱的網路上找了一下是
原來是很有名的一個有地下樂團"夾子大樂隊"的歌--->當然她們在地上不太有名氣
本來只是想看看他有沒MV可以看看
沒想到關於這首歌的連結還不少
看了幾個
覺得這個版本我有點感動
這是政大資工學生在學校比賽的表演
我覺得很棒    她們玩得好開心
就跟我們一起在唱"HEY! Jade"時候是一樣的
我就在想如果有機會一起唱國語的比賽   我想妳們一定會更帶勁我們也有機會得第一吧! 因為那是妳們喜歡的事 所以當然做得好
這群政大的學生 玩得好開心也好認真  扮醜耍寶也在所不惜
放開自己   盡情揮灑 很瘋狂 很high 一定是很開心的感覺吧!   
認真是要用在身邊所有的事物上的   當然包含了讀書  或是戀愛 或是掃地的態度
她們能念上一所名校 不是因為她們聰明 而是對任何身邊的事都很認真我想"認真" 做每一件事 讓人得到自信心 確認自己的價值 才會越來越喜歡自己
好希望妳們也能了解     念書認真的人  一定也玩得很認真精采
人只有一輩子    一直不上不下不是太可惜了嗎!
--->不只是對妳們說  我也在警惕我自己

沒有留言: